阿瓦达索命

上一篇 下一篇

最近在看太浩。还没追上进度,刚看到姜元辰跟他师叔去另一界发展,忍不住想吐槽。

那个神道女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啊!怎么到处都有她!没完没了!连主角都没这么开挂的!开始看她一副装逼范只是有点不爽,你了不起就了不起吧,结果她到处都插手!简直随处摘桃子!这种感觉在她也跟着上辰星时达到了顶点,烦死了!也许作者想说明她也很有气运、很有志向、很有能力、很有魅力,但是笔力不够,说服不了我,反正我看到她没感觉什么魅力就觉得烦!

但是对木青漪我就觉得很好,玉燕娘娘女王范十足,连那个寒月宫残余的尹师妹感觉都还行,就看那个慕容不爽,相关剧情又跳不过去,简直神烦。

主角,他给我感觉……好受啊OTZ,这让我一个主攻党略不爽。也不指望他学习大道的张衍张道长强攻气势一攻到底,上天台的程剑阁也是精于计算的类型,但人家就很攻。反观长明……他还没有玉燕娘娘攻呢。哪里不对。

基的无法直视,居然跟师兄弟感慨“今天夜色真美啊”,你自己说了些什么你造吗。还有情劫那段,哇塞那跟大师兄之间那粗大的红线,还仔细回忆了一幕幕相处画面……我勒个去闪瞎我的doge眼啊。

还有一点很不满。到底是作者的问题还是我阅读的问题,写到有人死了的时候我只感觉“啊,好像刚刚谁死了”,有点甚至还返回去看看才反应过来谁死了OTZ。明明应该是荡气回肠或者刻骨铭心的画面,可我完全没那种感觉,从最开始羽微真人,我都等前后事宜处理完了才确认,到后面木青漪死……还没看到化神,寒月宫都灭了还没真实感,再到卫宫师弟和第一个女弟子死,哦死了就死了。作者你到底是有什么问题,这么一个个值得好好渲染的画面就这么翻页了,我好难受啊!

其他的槽点……忘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18)
©阿瓦达索命 | Powered by LOFTER